这不是顾小苏

上大学了 这些年的坑 我尝试着填

【韩叶】放开我妹,冲我来!(4)叶老师你的教鞭拿稳点!

今天.....某叶神心情特别不好。因为脑子被猪拱了,嘴巴被狗啃了,特别....特别....生气!!!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多说了,自己看看吧 我又笑了❤️抖S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chapter 4

叶修看着韩文清一脸沉闷。

韩文清看着叶修一脸绝望。

两个人的气氛抑郁的简直要把这间房子冻成冰窟窿。好就好在这位子是韩文清自己的家,要是在公司,就靠着韩文清宝贝妹妹一声怒吼滔天巨浪,明天的新闻头条就是各大媒体打着旗子给韩文清找男朋友了。

韩文清吐了口气。

就看到叶修掏出一根烟,点着,吸一口,晃晃悠悠吐出个眼圈圈。

跟事后烟似的。

偏偏韩文清还憋不出一个字儿,整个一被吃抹干净的小媳妇儿。

憋屈。

韩文清挠挠耳朵。

叶修站起来,看着还盘腿坐在地上的韩文清,可怜巴巴哈巴狗似的抬头看他,叶老师有点心塞,瘪了瘪嘴。

“明天我再来。”

他用有些冷淡的声音说着,叼着烟,手抄在口袋里,有些慌乱的狼狈的一个拐角,离开了韩文清的视线。

韩文清叹了口气,摇摇头。

真糟糕,叶修生气了啊.....



“厉害啊叶不修,听说你为了给那个丫头上课把所有的课都安排到下午了?是不是有什么打算啊?看上她哥了?”语言系教员黄少天是个众所周知的话痨,和他同期毕业的周泽楷现在已经是个模特,当初这一话唠一话废可谓语言系双璧。

“呵。”叶修叼着烟回头看黄少天,看他的虎牙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我确实是个同性恋,也是个有品位的同性恋。”

黄少天灌了口茶,用毛巾擦了擦额头上刚刚打完球流的汗,傻乎乎一乐。“说得跟人家大总裁还不如你有品似的。”

“是啊。”

“你能不能谦虚一点点.....”

叶修一脸正经的说“会死人的。”

“........”

“我去备课了。”他揉揉自己的上嘴唇。

娘的,狗牙吗,疼死哥了。

他看了看手里一大堆的《计算机与人类史》《计算机应用准则》......突然脑袋有点疼,上课铃正好响了,就灌了口凉茶上了讲台。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

“老师!”

叶修睁大了眼睛。

韩文清喘着气从门口冒了个头,穿着西装一派的板正严谨,但是眼神有些慌乱,湿漉漉的,竟然有些狼狈。手里头不晓得攥着什么东西,往前一拽一拖,叶修终于看出来这是一坨人型。

“来看老师老师很欣慰,但是老师不太懂你送礼送个人,还是张佳乐是怎么个意思?”抖S老师叶修也给整懵了。

韩文清是霸图的当家人,在游戏软件制造业也算是各种翘楚,在座的学生也不负为计算机系应届学生,算不得职业也得有半个行家,多多少少在电视上看到过韩文清的光荣事迹。

满座一口冷气。

“嘶——”

果然和爸爸妈妈告诉我们的一样凶!

韩文清看了看手边缩成一团的张佳乐,松了爪子,清清嗓子。把张佳乐往自己面前一挡,堵的严严实实,又往前推了推,张佳乐软得跟没骨头似的,垂头丧气。

韩文清对着叶修说。

“老师你别跟我生气了,要杀要剐你对着张佳乐来!.....他任你处置!”

张佳乐绝望的发出杀猪般的咆哮。

叶修的烟圈圈跑到脑袋顶上成了个问号。

“什么.....意思?”

叶修在心里骂了一句,娘的,哥的第一堂课怎么永远那么精彩纷呈!而台下的新生表示这出舞台剧非常符合他们的心理诉求。加上入校之前,计算机系抖S老师的映象太过深刻,让所有人摩拳擦掌就想亲眼瞧瞧。

于是在这样一个时刻。

啃了叶修一下的韩文清来了,怒气值MAX。
沙包老二张佳乐来了,武力值MAX。

门口站着欣然微笑的冯校长,他真是好久都没见到这样的叶修了,没了韩文清看场叶修主演的高尺度暴力电影还真是麻烦。

叶修黑着脸,问:“你惹了我,怎么不是我打你?”

“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他扛!”

韩文清一脸正经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张佳乐哽咽着推开“我才没有你这个兄弟!”

“你的语文老师可能死的早.....”叶修咬牙切齿。“老实交代你们这回又是怎么决定的?”

叶修把烟丢在地上,用脚碾着。

张佳乐和韩文清同时缩了缩手。

“猜拳....他输了。”韩文清耷拉着脑袋在气场强大的叶修面前老实的像个被警察抓到派出所做笔录的小混混。

张佳乐气的咬爪子。

叶修冷冷到了他们一眼,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幼稚!”

张佳乐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希望。

叶修是谁?抖S老师啊!

能杀绝对不打,能打绝对不骂,能骂绝对不夸!这年头是不是自己家祖坟挖对了地方,叶老师被韩文清啃了一口就这么放了他?

他张佳乐也算是跟着韩文清背锅无数,就差腰椎盘突出成了佝偻,成天委屈兮兮,除了管好自己还要管好一个犯贱的韩文清。不然就没自己就是十个脑袋也要被韩文清害得砍掉一半。

继打拳输给他帮他挨了叶修一顿揍,游泳输给他帮他写了三千字检讨......等等光辉历史之后,终于,他以猜拳输了的模式走向了叶修.....

但是这么“温柔”的骂一句“幼稚!”这这这....这莫不是老天爷开眼了?

老天爷开眼了,还是被叶修一教鞭抽开了。

就见着寒光一现,叶修手里一条尺巴长的黑色鞭子亮闪闪的发着寒光,他冷笑一声露出嘲讽的神色,两手松了松筋骨,拉了拉教鞭,呵呵冷笑。

“真是....好久都没练练手了。”

张佳乐的眼神里又划过一丝绝望。

韩文清吓得一哆嗦。

满座震惊。

男默女泪。

真tm抖S气场!

叶修扫视二人:“谁先?”

张佳乐已经乖乖摆好姿势就差脱裤子让他踹两脚了。谁料韩文清把他一把撩开,很气势磅礴的说“叶老师,你要打就打我吧!”

那场面,比张佳乐这辈子看的所有抗日狗血剧还要感人。

叶修冷哼一声。怒斥

“韩!”

装备重组完成。

“......文!”

蓄力准备完成。

“.......清!”

系统瞄准完成。

银光一闪!

教室里安静的就听到韩文清闭着眼睛朝天怒吼。“我知道你喜欢男人,我一直都知道,我不就啃了你嘴巴一下,你能不能别把我打死了,留我一命就当你备胎好不好!”

叶修一鞭子停在韩文清发梢处。

那撮毛在空气中哆嗦着抖了抖,上下飘了飘。

叶修懵了。

“你说......什么?!!!”

冯主席看到天边一朵咆哮着的黑云里头划过几道闪电。

糟糕,危险。



“叶修还真是碰上韩文清就怒火中烧,搁古代就一钻木取火的。”黄少天吃着薯片,嘟嘟囔囔。边上坐了个转笔的男子,笑的一脸温柔。

“所以,叶神才那么容易和他擦出火花啊。”喻文州笑着从黄少天嘴巴里抢了一块薯片。

“说起来,你们怎么都叫他叶神啊?”

“因为....”喻文州看着手里的转笔“在电脑这个层面里,叶修他,就是神。”

by 顾小苏
喜欢点赞评论还有关注哦!

说起来 我想写一对gay里gay气的副cp
劳你们留个言 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