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顾小苏

上大学了 这些年的坑 我尝试着填

【韩叶】放开我妹,冲我来(3)老子的初吻你还我!

啊啊啊啊,原来你们喜欢韩叶啊,那我就继续疯了,明天应该还有一章,这一章也是傻狗子(哈士奇)韩文清vs抖S老师叶修然后惨拜的故事。

拜倒在西装裤下的开始哈哈哈哈哈

chapter 3

事实证明,韩文清受不了,也得受。

叶修和韩芮一个两袖清风一个蹦蹦跳跳,一点也不忌讳的霸占了韩文清的书房作为学习地点,划分明确的三八线把另外三个挡在门外头。

“虽然乐乐和老韩都是我学生,不过你们现在也不给我学费,我凭什么要再给你们上课?旁听?我叶老师的课上有过旁听生吗?”

叶修冷冷到了他们一眼,叉着腰看了看韩文清。

“老韩,刚起床呢吧。”

目光逡巡在韩文清的小腹附近。

韩文清脸一红。

“赶人那架势,跟敢鸭子似的。看人的眼神,跟看狗屎似的。”张佳乐精辟解释。

叶修头也不回的点了个赞。

韩文清灰溜溜去了趟厕所,又屁颠屁颠往回跑,躲在门口往里看。

叶修刚跟韩芮打了个招呼,一回头,就被三个夹在门缝缝儿里的三个脑袋吓了一跳。

“嚯!芮芮,你哥哥家的门会结脑袋果子?”

韩芮头也不回,说“那是因为你离我太近了。我哥哥那个家伙见不得除了他和我爹之外的男人靠近我三尺以内。”

叶修来了兴趣。

“像这样?”他把爪子搭在韩芮的肩膀上,回头挑衅的看了眼韩文清。

韩文清的脑袋叠在张新杰脑袋上,头顶是背后垫着脚尖努力往上够的张佳乐。

刚刚能勉强扶着墙壁站稳,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爪子一个大喘气猛抬头,撞的张佳乐一个闷哼往后栽。

“乐乐,还好吧。”韩文清继续盯着里头,就表示慰问的问了一句。

“除了有点晕,脑袋疼,骨头碎了之外,都还好。”张佳乐摊在地上抬手比了个ok。

“韩文清你脑袋不疼吗?钢打的?”张佳乐气喘吁吁靠在墙边上。

“不是。”韩文清说“钛合金的。”

“我靠!”

“要不你站我这个位子?第二个比较适合你的身高。”

“老子才不要第二个位子!”

张佳乐炸毛。

叶修心里觉得好笑,把脸往韩芮脸边上凑了凑,继续刺激韩文清。一只手放在韩芮的手上,笑着点点头“不错不错。”

韩文清的眼珠子看的都要炸了。

指节噼里啪啦作响。

“老韩老韩!冷静!”张佳乐扛着他的胳膊就往外拽,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韩文清一条腿就在往里迈,上半身被张佳乐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外拔,张佳乐觉得后槽牙都被自己咬碎了,嘴唇苍白的说“你进去惹到那个抖S,咱都得死!”

“叶修这是在上课吗?他就是对我妹妹图谋不轨!”韩文清啐了一口,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火大的厉害“他已经不是我的老师了!”

“我是你爹。”叶修把房门关紧了点,拿着柜子抵住,刚好堪堪卡住他们的脖子。

韩文清气的就差伸长脖子往叶修身上咬。

“老韩同学。”叶修把椅子换了个方向,看电视剧似的指挥韩芮给他开了包薯片,咬的嘎吱嘎吱响,含糊不清的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你说我得做你几辈子的爸爸?”

“我还是认叶老师叫老师吧。”张佳乐最没骨气“亏的叶老师,我以前才没拿过第三。”

“那是因为你年年第二!”韩文清恨铁不成钢。

“不说会死吗?”张佳乐抬起下巴往韩文清脑门子上砸。

韩文清闷哼一声,愣是没说话。

“那个......”张新杰推推眼镜“没事的话我就先撤了,分公司还有活儿。”说着,很顺畅的往回缩,拍拍手做了。

“等!等等!”被卡住脑袋的张佳乐一手推门一脖子往后缩。“你你你,你怎么出来了!”

韩文清疼的嗷嗷叫:“你丫要死啊,推什么门!”

“因为你们脑袋大!”叶修把薯片往韩文清前面递“吃点?”

“不吃!”韩文清捍卫尊严绝不买身求荣。

“不吃拉倒。”叶修很干脆的嘲讽一笑,一片片儿的喂给张佳乐,看张佳乐吃的跟个土拨鼠似的,韩文清抬起脚对这张佳乐就是一踹。

张佳乐闷哼一声可怜兮兮看着叶修。

叶修了悟。

抬手往韩文清脑门上拍了一下。

“成了大老板了了不起了?也不想想你一身绝招哪学来的?过河拆桥啊,要不是张佳乐年年保着倒数第二你能稳当那么多年倒数第一吗?还不谢谢他!......”

张佳乐叫唤道:“别别!不是第二来着吗!”

“我哄你呢,你还信?”叶修冷笑。

“天真!”他掏出一根烟“就你们一群上课睡觉组团晚上开黑的家伙,还指望第一第二?”

张佳乐耷拉着脑袋。

韩文清嗷嗷叫。

“狗啊你!”叶修揪住他耳朵。

“疼不疼?”

“不疼!......啊!放.....放开啊啊啊啊!”

“疼不疼?”

“不.....啊疼!!疼疼疼!”

韩文清哄着耳朵可怜兮兮看着叶修,耳垂红的跟萝卜似的,叶修弹了弹,觉得手感和当初一样好。

他满意的哼哼,然后做回位置上,和韩芮保持距离之后继续吃薯片。

“喂!”

“.......”

“喂喂!”

“.......”

“喂喂喂!”

“打电话呢?我这还忙音!”

叶修嘎吱嘎吱吃的欢快。

“不是你打算把我脖子卡到什么时候?”

叶修戳了戳书上错误的答案,嘟囔着“注意点啊”然后留下一个油爪印儿。头也不回说“等我把她的课上完咯,大概到吃中饭的时候吧。”

“.......叶老师,会死人的。”韩文清龇牙咧嘴表示如果自己能出来一定咬死他。

“乐乐不会。”

“为什么?”

“我刚刚发储备粮了,是你说不要的。”

“.........”

张佳乐咽了口唾沫。

韩文清抬头照着张佳乐脖子就是一口,张佳乐疼的往后蹿,头咚的一声敲在门上,韩文清跟头狼似的叼着他的喉结不说话。

张佳乐很可怜的问。

“你咬我干什么?”

“我咬不到叶修。”韩文清气鼓鼓的龇牙咧嘴。

叶修一听乐了。

于是喜滋滋凑过去和韩文清面对着面,伸出手指在韩文清脑袋边上晃啊晃,看韩文清眯着眼睛神色危险的看着自己,咕噜咕噜像只吃了塑料袋差点被噎死的哈士奇。

张嘴!

Miss!

张嘴!

Miss!

.......
韩文清觉得自己下巴有点酸。

一抬眼就看到张佳乐一脸心如死灰和看智障的表情。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很无奈很委屈的说“你现在就跟动物园的猴子似的,让你往哪走你就往哪蹦。”

“是哈士奇啊!”

叶修不满的打断。

“你看看,多傻啊!简直没智商嘛!”

“呵呵。”

“拍个照发朋友圈.....”

“干嘛!”

“你这么凶,当然是镇宅辟邪啊!”

叶修蹲下来看着脑袋被卡在门缝里的韩文清,觉得他一脸凶相又有点委屈,耳垂红红的样子有几分可爱。

韩文清也瞪着他,看他唇边挂着一点点薯片屑屑,嘴巴吃的油光光的,他本来就很白,唇线就更好看,红润光泽,看着韩文清有些饿。

是又气又饿。

他想也没想,在叶修认真看他的时候恶狠狠的跟条傻的不能再傻的哈士奇似的冲着抖S老师叶修扑过去,叼住他的上嘴唇。

叶修睁大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韩文清。

韩文清死死咬住叶修的上嘴唇。

叶修懵了。

韩文清傻了。

张佳乐疯了。

他猛地一推门,兔子似的跳着从走廊里逃了出去。

“夭寿啦!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啦啊啊啊啊啊!!!”

用力太猛让韩文清雕塑似的往前一扑,堪堪压住成了石块块的叶修。本来的叼住上嘴唇成了一瓣贴一瓣。

还附带一声闷哼。

韩芮听见动静回头,咬着笔尖尖。

她咽了口唾沫。

然后她很努力的一步一步垫着脚尖越过交缠在一起的分不清属于谁的手臂,尽量没有打扰到两个吻成一团其实僵硬的成了雕塑的艺术品,小心翼翼带上门,然后撒丫子就跑,使出吃奶的力气狂吼:

“来人啊!!救命啊!!我哥哥弯啦啊啊啊啊啊啊!”

韩文清有些心累。

叶修有些心痛。

两个人都在心中疼痛不已:老子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还我啊!!

by 顾小苏
祝食用愉快
评论点赞喜欢关注❤️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