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顾小苏

上大学了 这些年的坑 我尝试着填

【韩叶】放开我妹,冲我来!(7)留下来,照顾我

撒个娇卖个萌~~~~~ 好了 好好说话 大家放假快乐 要开学了 作业写完了吗?

chapter 7:

“老实交代,还是等我上刑啊?”叶修嘴边的烟一抖一抖,眼神若有若无的看着韩文清,手里的绷带紧了紧。

韩文清咽了口唾沫。

“叶老师....交代什么啊!”张佳乐忙着打哈哈,给叶修殷勤的倒了杯茶,说:“您不急,慢慢来,想怎么绑就怎么绑,这就两块肉的事儿。老韩他就是疼死是叶老师包扎的他也不会有怨言!”

叶修冷冷哼了哼。

“不说?”

他在张佳乐脖子上拧了一把。张佳乐疼的一缩,嗷嗷叫着往后跳。“乐乐,你说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一个个不是脖子后头青紫一片就是手臂上一条寸巴的口子。”

叶修把烟灭了,绷带放在韩文清手心里,开了药箱掂量着是浇一瓶儿酒精还是拿其他的东西消毒,万能的叶老师懒得几乎不挪窝儿,受伤的机会不要太少了。

“流这么多血,我说你们不是混黑帮的吧,用得着天天自残找虐放点血减肥?”叶修把箱子里的酒精拿出来,找了半天没看到棉花棒,看着韩文清一脸凶相,想着就这样浇下去他估计真的也会跟没痛觉似的无动于衷。

于是叶修这样想着。

于是叶修这样做了。

韩文清一蹦三尺高,嗷嗷叫着哭丧着脸说:“不带这样的叶老师!”

叶老师咳了咳。

他果然高估了韩文清的忍耐能力。

韩文清急着往伤口上吹气,酒精传来的刺痛感锥心似的从一只胳膊针扎疼的传递到四肢百骸,他闭着眼睛稳了稳心神,一双眼布满血色,疼的牙关咬紧。

张佳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这毒消的,真够五花肉的食品安全标准了。”

叶修有些惨兮兮的勾起个笑。

韩文清忍痛的模样,他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有些心疼,就好像这个学生在他手里一直都是摆着幅臭脸的模样,从来都很坚强,只是这种坚强被叶老师归根到了社会需要和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之中,他却忘了,很多时候,一个人强忍着坚强的模样是没有必要的。

在他面前的人是他的老师,他的同学。似乎没有很亲,但是叶修总觉得关系也并不遥远,至少和很多的师生关系不太一样,从一开始就是,所以韩文清那一句“我做你的备胎”让他没有什么感觉。

事实上,很多时候韩文清都在履行一个备胎的基本原则。虽然叶修并没有男朋友。

韩文清知道叶修喜欢吃巧克力多的糊牙的圣代,韩文清知道叶修有一个在读心理学的宝贝妹妹,韩文清知道叶修每一次吃完饭都不介意去花园里散散步,韩文清知道叶修喜欢的咖啡是加奶不加糖......

韩文清知道叶修很多。

可叶修却不太了解他。

叶修歪着脑袋看那条伤疤,心里头刺刺儿的疼,没有在说什么,很麻利儿的拿棉花团擦干净血迹,结结实实也不管是不是标准,反正用绷带把他一条手裹了起来。

艺术性的打了个蝴蝶结。

叶老师打火机一擦,又叼了一根烟。

韩文清从后面盯着他,一个字也不说,倒是张佳乐憋不住事儿,凑过脑袋问“叶老师....心情不好?”

叶修呼了口气。

“没有,看到血有点不舒服。”

韩文清提议:“去阳台上吹吹风?”

叶修望厨房去,巧妙的避开了阳台的方向,背影有些落魄。“我不想去你房间的阳台。”

韩文清不说话。

叶修洗了个手回来,一只手递毛巾给韩文清。“擦擦?”

韩文清伸出一只手把叶修的手摁住,捧着往自己脸上蹭。很乖顺的擦了擦。

指腹触到叶修刚刚沾过凉水的手,凉丝丝的,又有些暖意。叶修漂亮的手上头隔着毛巾蹭着一只大号受伤的哈士奇,下头什么也没隔被一只有些粗糙的手牢牢包裹住。他不太舒服的抽了抽,被镇压了。

张佳乐转头就走。

咬牙切齿怒骂哈士奇,真tm早日脱单狗就狗!

叶修看着张佳乐的背影有些无奈。“行了啊老韩,别把你这点小心思用在我身上。你以为你服个软我就会把你没办法?”

韩文清闷闷的嗯了一声,冲他手心里吐了口热气。

叶修手一僵。只能很无奈的抬起另一只手在他的脑门儿上摸了摸。“那还真是拿你没办法。”

韩文清抬眼看他。

“交代?”

韩文清看着窗外一只突然飞过去的鸟,默默把叶修的手放开心端端正正坐好,眼神让叶修觉得有些陌生。

“有些事情,不是我所想要的那样。”

“你是游戏软件开发的,混什么黑道?找死吗你!平白无故练一身肌肉跑出去和人拼刀子的?你他妈是不是以为全世界都当你是死人啊!”叶修把烟掐灭冲他吼。

“没有。”韩文清小声辩解。

“这条白道是我混出来的,一开始公司的创立和发展都是我一手拼出来的。”

“而韩家传下来的黑道,是韩芮的。”

“我不帮她,谁帮呢?”

叶修头一回觉得,他不认识韩文清。

“手还疼吗?”叶修懒懒的把他的手上下颠弄一阵儿,看着自己艺术性的创作有些不好意思。韩文清摇摇头,状似有意无意的抽了口气。

“疼?”

他不点头也不摇头。

“那怎么办?”叶老师是真的很担心。

“要不.....你亲亲它?”韩文清小声提议。

然后这条疤就造成了二度撕裂。



“韩芮没来?打算迟到吗?”叶修想起什么似的看了看手表,发现离预定上课时间时间只差几分钟了,有望了望窗台,楼下还是没有那姑娘的身影。

“我叫她回自己家了。”

“她不来我来干什么?”

“你来陪我啊!”

韩文清答得理直气壮,叶老师气的直想挠墙。

韩文清歪歪脑袋,又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

“你不会刚刚才叫她回家吧?”叶修眯起眼睛冷冷看着他。

“不是。”他小声辩解“这条是我要张新杰休假的消息。”

“他又为什么要休假?”

“他来了你不方便照顾我啊!”

叶老师的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

卧槽!

谁tm给了你这么厚的脸皮啊!


by 顾小苏
喜欢点赞评论关注❤️

评论(3)

热度(36)